SILENT BLUE

神は無意味。本当の神とは、愛。

(大井的)生存日記--應該是掛掉了(喂

Category: ACG+雜物庫  
 好啦,寫是日記,但大概又是抱怨性質居多,所以,還是分在ACG那去吧。

先說說近況。最近,這一星期啦,不知怎的摔回FF14的坑裡去,嘖嘖。

雖說我還是很想去實況錄影パチパラ。(目前在找剪輯程式)

原本想轉平台到PS4玩,畢竟手把比較好,PS4也自帶高畫質(應該啦),結果先是歐版日版不共通,然後創了帳號卻進不去S服(目前大爆滿)

於是用回PC版,到底。

然後,今天--

28.jpg



鏘鏘鏘-鏘--(棒)
是舞風欸(棒)
好棒喔(棒)可以跟野分團聚了(棒)



艦那個掉坑快兩個月了,極力打造美好的大井安樂窩,結果嘛。
我極度懷疑大井在遊戲出來以前已經掛了。
荒情下收:


然後,剛才,我又拆了一堆北上了。
↑總結。(慘)←8月2號的。


01.jpg
時間回到7月20號。

電電是秘書艦。
哇啊我好年輕啊,等級。

00.jpg 

雖說一開始是為了鈴熊入坑,但因為爛動畫效應我覺得作為一個爛提督還是需要一手一隻如月和睦月,抽到的時候很開心,然後,然後,我到今天為止,每天都在拆掉多餘的如月和睦月(ry

玩了兩個星期左右吧,我每天呼天搶地,只求推我入坑的阿逸不要抽到我想要的艦娘。
看那精美的鈴谷,她抽到兩隻(還一隻吃掉了混帳),我光棍。
然後四姊妹誰缺哪隻,對方就瘋狂抽到那隻。
於是,垂死掙扎幾天,終於給我抽到退而求其次的本命之一的小天使



04_20150827205928819.jpg 


(目前70級,最高等級的戰艦,至於金剛,目前還在中破中(喂)

但當時時雨還是當了好久的秘書艦,一來驅逐那變態級的迴避和夜戰逆戰翻盤太神,二來,時雨在當時群魔亂舞的鎮守府裡簡直是槍林彈雨中的避風港。
8月6號改二了,可喜可賀 然後依然撈不了大井我幹


05.jpg


LINE的圖片放了一段時間讀不出來了,但縮圖裡面可以看到部份在鎮守府肆虐的妖魔們。
(好吧對不起我對不少立繪卡面沒太大愛)

06.jpg

差不多一星期吧,每天都用戰艦配方,想要做鈴熊,但是嘛。

這真是我目前看過最血腥的圖片之一。


07.jpg 

當時開始想要擺脫沒什麼戰力的菜逼八,成為沒什麼資源的菜逼八時,爬到老手教要留哪些船,其中一艘大推是北上。
all 30配方有極低機率出現,想說好運不是我的,結果,上一批訂單造好出來開了,還很快弄爆了兩次。

不過為了讓北上神格化,有段時間就當成秘書艦來練,期間出了萬惡Ky阿武隈和中二王木曾。
想說欺負對象和妹妹都齊了,大井也該召喚出來了吧。


08.jpg

09.jpg

除了一張大北拚在一起是在WIKI截下來之外,其他...都很慘烈。

我潛艇都有三艘了!這是怎麼回事啦!!!(8月2號談)

不過就在我剛上任的前一個星期,阿武隈推出改二,改二後能參加開幕雷(你真的是輕巡嗎??),於是也開始重點培育阿武,所以時雨才拖到8月2號才改二。

又再努力推圖啦,只為了有勳章能換設計圖給阿武改二。
這時!!

10.jpg


第一次把2-5血條耗完稱霸後給我撈到明石!!!

但我根本沒在用。嘖。

12.jpg 11.jpg 

雙黑科技艦還有金剛四傻 小天使的另外三姊妹早已經有一定等級了

但是--
我還是沒有大井。

於是龜了2-4-1大概兩天,撈不到以後我就決定要造了!!


13.jpg

血淋淋繼續↓






14.jpg 

還 有 這 傢 伙 !

每次撈或是造大井時她都出來,七三臉,看過來,一個勝利手勢,彷彿在告訴我:「以為是大井嗎?耶,是我喔!V~~~~」
不!!!她一定是這樣說的!彷彿什麼的只是很客氣的說法!!!

16_20150827211419bfd.jpg 

被一堆北上包圍、完全適合大井居住的環境
為‧什‧麼----
還是不來!!!


15_20150827211418ffd.jpg 

大井你忍心讓北上這樣每晚半脫著哭著等你嗎?
就是為了你到鎮守府能第一眼看到這樣的她!!!
大井:我不想來了。

人到了絕境會做什麼?反擊。
那絕望的提督會做什麼?



17.jpg 

發瘋。

ダメ提督の本気を見るのです!


想說沒有大井啦我都不想要你啦呸呸呸呸呸聽說大造還有不低的機會有鈴谷和熊野於是我就去大造了。
而資源,就上圖那樣,傾盡我所有。

造出來是17分鐘呢哈哈哈哈哈哈

18_20150827211429c70.jpg

大造做了這個?做了潛艇????WHY?????
好吧後來翻一下WIKI發現大型建造這傢伙是安慰獎。
即是說你想造大和、武藏或是大鳳等等變態船艦就會有這隻。
謝謝惠顧,歡迎下次光臨喔,噗。

不過想了想,潛艇還是可以在2-3-1當坦,還可以放個甲標的開幕雷清個怪^u^ 



19.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裝備欄那裡是實心的放不進武器啊啊啊啊啊???

是BUG嗎?
重開遊戲再進去。


我跟你說那不是BUG而是她真的沒有裝備欄啊!!!!

這都算了你那個是什麼鬼數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火力1? 雷裝1? 索敵1?
你海倫凱勒嗎!!!?(快道歉)

後來爬過WIKI,嗯,馬路油的確是這樣子沒錯。
除了大破後入渠時間超快,基本上,這傢伙是浪費了我的一整天囤下來的家當。
混帳。


千金難買早知道,下次就算做傻事以前也先拜一下WIKI準沒錯的。
雖說拜完也不會有大井啦


然後,剛才,我又拆了一堆北上了。
↑總結。(慘)←8月2號的。


艦-29 

我想我運氣都噴到這孩子那去了。 然後又是沒姊姊來個像大北組來個天人分隔(閉嘴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Profile

Farly

Author:Farly
============================

自介好麻煩,砍掉吧。
-本站圖文禁止轉載


歡迎交換連結
============================

在此先感謝你們的留言m(_ _)m

(當然廣告除外)

Plurk
看看有幾艘潛水艇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