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BLUE

神は無意味。本当の神とは、愛。

一直在催自己...

Category: 日記  
該寫文了該寫文了...(ry



不過今天將Mariah Carey- Greatest Hits和PSP版PERSONA2-罪敗回來...



(啊啊啊怎麼OP變得如此華麗(噴淚)





周防達哉(主人公):「......(泣)」




然後、整個人的狀態就是Heartbreaker...







Heartbreaker, you've got the best of me



But I just keep  on coming back incessantly



Oh, why did you have to run your game on me?



I should have known right from the start



You'd go and break my heart





副歌部份根本就是超洗腦( 艸) 既害我哭又讓我振作,M.C.你真是我的女神啊(哭)




















偶爾想要學學怎樣任性。



Comments

啊更新好多.......
不用催不用催慢慢来喔~就像今天我也忙里偷闲的和同学在cafe里玩了一下午的大富翁....(这样根本是很闲好吧!
不知道F桑听不听my little airport,今天听了他们的新歌《九龍公園游泳池》心情就一直轻飘飘的。
生活要是能一直这么悠闲就好了(叹

F桑辛苦了~加油XDDDD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啊更新好多.......

只是突然爆種而已。你看我不是懶下來了嗎(炸死

> 不用催不用催慢慢来喔~就像今天我也忙里偷闲的和同学在cafe里玩了一下午的大富翁....(这样根本是很闲好吧!

大富翁啊…真好呢,我和朋友去CAFE玩大富翁,只有輸掉的份,
因為我佔地一多她會要求重來甚至不玩。 所以能玩一個下午真是幸福啊(咦

> 不知道F桑听不听my little airport,今天听了他们的新歌《九龍公園游泳池》心情就一直轻飘
飘的。

啊啊啊…身為香港人我竟然沒聽,剛剛跑去聽了,也不錯啊。
小時候曾經在那裡學過游泳(但單純是進去泡水,當然就學不成啦w) 所以還頗有回憶的味道啦

謝謝\~/

> 生活要是能一直这么悠闲就好了(叹

的確,珍惜悠閑就好了,現在每天都在跟自己的心情戰鬥 嘖嘖。

> F桑辛苦了~加油XDDDD

7醬也加油 謝謝你啦(揮手

Leave a Comment

Profile

Farly

Author:Farly
============================

自介好麻煩,砍掉吧。
-本站圖文禁止轉載


歡迎交換連結
============================

在此先感謝你們的留言m(_ _)m

(當然廣告除外)

Plurk
看看有幾艘潛水艇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