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BLUE

神は無意味。本当の神とは、愛。

純粹抒發一下(攤手

Category: 日記  
這次我逃了多久多遠呢?

那樣從一開始單純的動機到現在幾乎要招呼自己不願招呼的人。

結果選擇逃掉了,不過-做著那樣的事曾經叫我開心,只要在做我都會笑個不停。





新一年了。

到底是我懶、更悲觀還是真的倒楣。

不好的事接二連三,事情也未能爽快地搞定。


寫這篇時心情很不好。




該努力點調好心情再來做事。




也得趕快將文寫完就是了(煙)



希望下篇日誌可以重新發神經這樣...


啊,CLXXX的部份內容我不是故意搞笑的。


Comments

顺毛~~辛苦了F桑~
我不太会做知心姐姐(谁要!).........
只能说请加油喔~ 发泄完了就该好好做自己的事了喔~新一年已经很久啦>—<
Re: 沒有輸入標題
> 顺毛~~辛苦了F桑~
> 我不太会做知心姐姐(谁要!).........

不會啦TAT 看到7醬留言我已經很高興了(哭)

> 只能说请加油喔~ 发泄完了就该好好做自己的事了喔~新一年已经很久啦>—<

呃 別吐槽我嘛 新一年是過了很久wwww 但是事事不順心順意...

我真的覺得滿辛苦... 感覺時間是跑了三個快四個月了 只是還好像...時間有過等於沒過(明明都忙得要命了)

謝謝7醬 我會努力的了(拭淚

Leave a Comment

Profile

Farly

Author:Farly
============================

自介好麻煩,砍掉吧。
-本站圖文禁止轉載


歡迎交換連結
============================

在此先感謝你們的留言m(_ _)m

(當然廣告除外)

Plurk
看看有幾艘潛水艇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