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BLUE

神は無意味。本当の神とは、愛。

【10】Hold My Hand

Category: ├STRIKE WITCHES  
繼續是北歐組的回合。

這個一定是最終回啦!(自重
我已經有被群毆的心理準備了。

















































































































































































































































































































































































































































































































































































































































































































































































遭遇墮天使的扶桑撫子。










題目 : STRIKE WITCHES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Comments

wwwwwwwwwwwwwwwwwwwwww(腹抽
宮藤這天然呆www 雖然真的很無辜但是我還是笑趴了


>『天呀,今天我說的話真夠帥!』
雖然非常同意黑狐很帥但是看到這句話後超想打下去的wwwww

>『為了今天我排演了好久,我也不再是從前的艾拉,
>因為你無知,我就不怪你剛剛說的話,下次小心點喔。』
(看看後面的表現)
有www哪www裡www不www同www了wwwww
嘛不過沒關係反正這個人也只有在兄弟(欸)面前可以跩www
而且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超喜歡這傢伙的wwwwwww(慢著
那個一蹋糊塗的告白卻讓人感動的想哭啊 ・゚・(ノ∀`)・゚・。 等了無數個三個月後總算等到了!!(喂喂喂

>遭遇墮天使的扶桑撫子
墮天使wwwww(拇指)
雖然明明是改圖但是宮藤的對白一點違和感也沒有(欸

還有桑妮亞‧V‧尤蒂萊南這名字真的超棒的 ・゚・(ノ∀`)・゚・。
Re: 沒有輸入標題
> wwwwwwwwwwwwwwwwwwwwww(腹抽
> 宮藤這天然呆www 雖然真的很無辜但是我還是笑趴了

這話我在改的時候也笑趴了(尤其是從婚禮會場摔回地球的那張(喂

>
> >『天呀,今天我說的話真夠帥!』
> 雖然非常同意黑狐很帥但是看到這句話後超想打下去的wwwww

總覺得有點理解島田要修正艾拉某張過帥的圖的心態了(喂

> >『為了今天我排演了好久,我也不再是從前的艾拉,
> >因為你無知,我就不怪你剛剛說的話,下次小心點喔。』
> (看看後面的表現)
> 有www哪www裡www不www同www了wwwww

在天空多威武 回到桑妮亞面前還是黑他雷一枚(泣

> 嘛不過沒關係反正這個人也只有在兄弟(欸)面前可以跩www
> 而且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超喜歡這傢伙的wwwwwww(慢著

這樣想來...宮藤你真是個大麻吉好青年啊(什麼鬼

> 那個一蹋糊塗的告白卻讓人感動的想哭啊 ・゚・(ノ∀`)・゚・。 等了無數個三個月後總算等到了!!(喂喂喂

那是因為艾拉沒有告白過吧(炸) 這一定是錯覺

只是經歷了501個3個月 多少要往前走一走 ...桑妮亞你沒挑錯老婆老公啦!

> >遭遇墮天使的扶桑撫子
> 墮天使wwwww(拇指)
> 雖然明明是改圖但是宮藤的對白一點違和感也沒有(欸

因為宮藤你叫她做什麼她99%都會做的啦 良好青年嘛!! 上天下海都行!!!(不對

> 還有桑妮亞‧V‧尤蒂萊南這名字真的超棒的 ・゚・(ノ∀`)・゚・。

以後CAST表改成這個就OK啦!!

Leave a Comment

Profile

Farly

Author:Farly
============================

自介好麻煩,砍掉吧。
-本站圖文禁止轉載


歡迎交換連結
============================

在此先感謝你們的留言m(_ _)m

(當然廣告除外)

Plurk
看看有幾艘潛水艇
free counters